悸否_

毫无念想。

边伯贤/崩溃边缘.1

“嘀嗒”


  “嘀嗒”

  

  密室幽闭,阴冷潮湿,地上的血迹日积月累难以清洗,连空气中都弥漫着铁锈的味道。


  江晚轻轻抬眼,看着被吊在半空的裸.体女人鲜血滴下,丝毫不在意。


  “废物”她轻笑,走上前,眯眼“你说我该怎么处置你,嗯?”

  

  那女人黑发及肩,血凝固后夹杂着发丝粘在两颊,面色发白。

  

  “我...我错了...”她虚弱的声音支支吾吾的,江晚最为反感,恨不得将她的嘴撕烂。

  

  “放心,我会好好对你的”


江晚欠身,语气冰冷:“以后,可以不用来AQ报道了”

  

  “你被解雇了”

  

  话音刚落,她听到的哽咽声愈发厉害。

  

  她哭了。

  

  江晚不耐烦地别过脸不去看她,单手叉腰,漫不经心地抚了抚耳边的碎发。

  

  “AQ7,请您再给我一次机会”

  

  江晚怔愣,继而勾起嘴角。

  

  还挺像以前的我。

  

  她转过身,仰起头看着被吊在空中的女人身上伤痕累累,轻闭双眼。

  

  刚刚没仔细看,还真没看见这女人身上这么多伤。

  

  这样好看的脸,就入了这一行,白瞎。

  

  “你叫什么”江晚还是闭着眼,她实在是怕看到这样的情形。

  

  “段,段酒”她抬起毫无血色的脸,看着江晚,突然笑起来。

  

  “怎么”江晚有些莫名其妙。

  

  段酒抑制住笑声,神色认真:“你长得,很像我以前认识的一个姐姐”

  

  “她是叫江晚吗”她终于睁眼,仰起头仔细看了看她的脸。

  

  段囧囧。

  

  “你...你怎么知道”


江晚怔愣,继而勾唇,解开绑在她手腕的粗麻绳,段酒瞬间瘫软在地下。

  

  “地下太凉了”江晚轻声,将白色毛毯披在她身上,“恢复一点了就自己出去,我会派人通知你的”

  

  段酒木讷地点点头,眼底无光。

  

  江晚想揉她脑袋的手顿住,快速收回。

  

  我怎么还是那么没有长进。

  

  “该死”江晚低声咒骂,大步走出密室,高跟鞋发出的响声一步步,像踏在段酒心上一样。

  

  “太像了”段酒喃喃自语,紧了紧身上的毛毯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吴世勋低着头,不知嘴里在嘀咕什么,微微皱眉,跟手里的手机较劲,有股想把手机摁碎的劲。

  

 “这都是什么....” 他嘟囔着删除一条条私信,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苏洛洛发的,也只有她会发这些能鸡皮疙瘩掉一地的话。

  

  「世勋宝贝今天有没有想我啊我好想你么么哒」

  

  「世勋快回我啊人家想你了」

  

  吴世勋表示恨不得现在就把她掐死,一刻也等不了。

  

  平日里工作是冷面美人,私下里就这样恶.心???

  

  他看不下去了。

  

  「狗女人快闭嘴吧」

  

  点了发送后,吴世勋浑身轻松,他再也不想看见这个女人了。

  

  我只想安安静静睡会儿觉,放过我吧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朴灿烈躺在床上,手撑着头看江晚穿着他的衬衫倚在衣柜边。

  

  “过来”他轻轻吐出二字,声音如大提琴般低沉磁性。

  

  是个女人都会动心的,何况还这么好看。

  

  可她江晚有些例外。

  

  “你过来啊”江晚暧昧地冲他眨了眨眼,解开第一颗纽扣,露出雪白的肌肤。

  

  朴灿烈低声笑了,起身靠近她。

  

  “引火烧.身啊宝贝儿”他凑在她的耳边,低声。

  

  气氛暧昧。

  

  “可我不怕啊”江晚伏在他耳边轻声细语,引得他耳朵有些痒。

  

  “你说的”朴灿烈拦腰将她抱起,走向客厅。

  

  “沙发.pl.ay怎么样”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想,我会得偿所愿。


  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