悸否_

毫无念想。

边伯贤/绝对真理2

        等苏颂跑出来,原本停着警车的路灯下空荡荡的。

  ???

  苏颂拨通吴世勋的电话,恨不得把他的脸撕烂:“吴警官怎么丢下罪犯自己跑了呢”


  “我没自己跑”

  “那你人呢!”苏颂气急败坏地对着手机大喊。


  “我的意思是”

  “我和司机一起跑了”

  

  她闭上眼,努力不去回想吴世勋那张欠揍的脸:“你再不来,我怕我小命不保”

  

  “自生自灭”吴世勋面无表情地挂断电话,留苏颂一人在路灯下凌乱。

  

  “这个吴世勋...”苏颂一边走一边踢着地上的石子:“回去一定要把他衣服.扒了,绕警局跑五圈...”

  

  她一顿,目光深邃到看不清眼底的情绪。

  

  “今天天上乌云好多啊,应该快下雨了”

  

  苏颂头也没回,走的步伐愈发加快。

  

  不知走了多远,她停下了:“真的下雨了”

  “你说对吧大叔”苏颂手插在口袋里,拉紧了外套:“半夜跟踪妙龄少女,这样做可是不对的”

  

  苏颂回头,却看见那张大佬的脸。

  

  “靠”她低声咒骂,仰起脸勾起笑容:“大佬有什么事吗”

  

  “我就是想看看你”那个男人微微歪头,笑得倒是灿烂。

  

  暴击!!!

  

  苏颂晃神,讪讪地缩了缩脖子:“看可以,别杀我”

  

  最近一直有连环杀人案,她不敢确定是不是这位大佬干的。

  

  但可以确定一点,如果动手,她绝对输。

  

  “大...大佬”苏颂笑得牵强,“我还有事,能不能先走”

  

  “你走吧”边伯贤轻声,温柔地替她理了理额前的碎发:“女孩子一个人在外面不安全,自我防护一定要加强”

  

  “你应该挺能打的,对吧”

  

  苏颂一愣,抬眼,她还是那副不变的笑脸,眼底的冰冷一闪而过。

  

  “我...我先走了”

  

  苏颂慌慌张张跑到一条巷子,靠着墙喘气。

  

  她的手指摩挲着脖颈处的项链,垂眸。

  

  ————

  

  “边伯贤”

  

  “你能不能放过我”她哭得伤心,拽着眼前那人的衣角,哽咽。

  

  “你要是敢走,我一定会把你抓回来”他冷冷地甩开她的手,离开她的视线。

  

  ————

  “嘶...”

  

  一阵疼痛袭来,她双手捂着头,嘴唇被咬的发白。

  

  “苏颂!”

  

  边伯贤跑进巷子,将她拦腰抱起。

  

  怀里的人挣扎不开,头又过分地疼,只好作罢。

  

  “回边家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是我的至死不渝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