悸否_

毫无念想。

边伯贤/绝对真理1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砰”

  

  苏颂看着床.上衣裳凌.乱的女子,摇了摇头。

  

  “干什么不好非干这一行,白瞎了一张脸。”她抬起手,勾唇,朝着尸体又开了一枪,正中额头。

  

  “只能算你倒霉咯。”

  

  门外传来匆忙的脚步声以及女人惊慌失措的尖叫,熟悉的警铃声响起。

  

  警察叔叔来了。

  

  ——

  

  苏颂憋笑,看着吴世勋面无表情地给她戴上手铐。

  

  “诶,一周两次抓我你不烦吗”

  

  “乐意之至。”吴世勋回了她一个大大地笑脸,顺便低声道:“你现在还是个罪犯你记好。”

  

  “演也要演真一点。”

  

  苏颂撇嘴,乖乖跟在他身后。

  

  拽个屁,小心我把你鞋踩掉。

  

  “话说你怎么有空来了。”苏颂踢了踢坐在一旁看手机的吴世勋,“你不是和你家那位过周年吗。”

  

  “你也知道啊。”吴世勋咬着牙,恶狠狠地威胁:“我回去要是死了,饶不了你”

  

  “诶呦喂干嘛呀这是,你两口子闹矛盾拉我当垫背。”

  

  吴世勋没说话,只是一个劲往苏颂那边看。

  

  “没看过美女啊”

  

  “傻.逼。”

  

  ???

  

  “看你后面。”吴世勋挑眉,饶有兴趣地打开了手机摄像头。

  

  苏颂回头,看见远处道旁的巷子里几个纠缠在一起的人影。

  

  应该在打架吧。

  

  “你要我解决?”

  

  吴世勋笑着解开她的手铐,体贴地拉开车门,往外一推。

  

  “去吧皮卡颂。”

  

  ......

  

  —————

  

  越往深处,惨叫声愈发清晰。

  

  苏颂加快脚步,理了理额头的碎发,面带微笑,眼里却是藏不住的狠戾。

  

  敢在A区惹事,都不想活了是吗。

  

  离他们还有十米左右时,苏颂却愣在了原地。

  

  这...真的是在打架吗.....

  

  苏颂看不清人脸,只看见一个穿黑色西装的男人,把脚踩在一个白色头发男人背上,微微低头,四周倒在地下的有四五个,嘴里都发出微弱的呻.吟。

  

  这架势,绝了。

  

  先跑为妙!

  

  苏颂弯着腰,尽量把自己隐藏到黑暗中。

  

  “站住。”身后磁性却有些许沙哑的声音响起,吓得苏颂一激灵。

  

  “大佬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!”

  

  边伯贤抬眼,看着前面微微弯腰的苏颂,笑得灿烂,眼里却没有一丝温暖。

  

  “你怕我啊”

  

  苏颂一抖,头摇的飞快:“我没!”

  

  “转过来”

  

  苏颂一怔,听话地慢慢转身。

  

  边伯贤一愣,举着消.音.枪.的手僵住,眼里是看不透的暗淡。

  

  “你走吧。”

  

  “啊...啊?”她愣了愣,还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  

  这就放过自己了?

  

  不合玛丽苏常理啊……

  

  “我说,你走”边伯贤放下枪,在手里转了几圈,“你也想来一枪?”

  

  “不...不了”苏颂讪讪地笑着,转过身,头也不回跑得飞快。

  

  边伯贤歪了歪头,掏出别在皮带上的小刀,看着刀面上自己的影子,眼神空洞。

  

  “是不是我把你弄丢了..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生活,无需他人侵犯。


评论

热度(7)